(04)8235688
公司簡介

 

萬 國 當 舖     政府立案 合法利息

 彰化縣當舖公會優質推薦首選

 於彰化已有二十多年經驗

服務專業、親切 凡事以客戶立場著想

有工作 來就借 好商量可免留車 可超貸

專營: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金飾、名錶、鑽石、珠寶、3C產品、家電、公司工廠融資借款 / 代辦 房屋土地一、二、三胎 手續簡便 立即放款...

 

萬國當舖設立於【永靖當舖】典當質借服務大彰化當舖各區,大額資金借貸不設限、小額急用週轉,當日放款,免擔保便利貸,補貨週轉,一通電話(04)8235688我幫您,輕鬆借分期還,是彰化當鋪推薦在地首選。 

 

您的利息被算貴了嗎?若您的愛車已於他舖借貸,

 本舖也可幫您代償他舖高利,轉當降息!給您滿意的額度,
讓您繳款輕鬆還款更容易。在替您輕鬆節省利息之餘,

尚讓您增加週轉金,以備不時之需。 

 


彰化當鋪

常言道:『在家靠父母  出外靠朋友』是相互間的幫忙,也是一種傳統美德。
然而,現今社會中往往借錢是很難對親人 好友開口,總是怕開了口又借不到錢且失了面子。而當舖的服務就在於您急用救急時,提供您安全合法的借貸管道,免於誤入高利壓榨,當您有力的靠山..這也是萬國當舖成立以來,堅持低利、幫忙、便利民眾為服務宗旨。 


彰化當舖借款服務:彰化市當舖與彰化縣當舖(芬園/花壇/秀水/鹿港/福興/線西/和美/伸港/員林/社頭/永靖/埔心/溪湖/大村/埔鹽/田中/北斗/田尾/埤頭/溪州/竹塘/二林/大城/芳苑/二水..等鄉鎮/汽車 機車 黃金 鑽石 名錶 3C 電器 當舖 典當 借錢 借款 借錢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免留車 名錶借款 手錶借款 鑽石借款 黃金借款 房地一、二、三胎借貸皆可辦理

LINE ID:0958235686

行動電話:0958235686

彰化汽機車借款

公司名片

彰化萬國當舖

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三段428號(萊爾富永靖五汴頭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 (手機0958235686)

(04)8235688

hi8235688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8235688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萬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